日本製造的人工智能機器人SOTA進駐新餐廳JUNKICHI

Must Read

負責經營知名拉麵企業山頭火拉麵的Plenty USA, Inc.已成功將新一代日本製造的人工智能機器人(SOTA)帶入美國市場,為於2018年4月15日開幕的爐端燒日本料理餐廳JUNKICHI引進最新的機器人,成為此餐廳最為另類的服務員。

此集團已於前段時間公佈JUNKICHI會是最新一代SOTA的北美啟動地點。位於西雅圖首都丘社區,JUNKICHI店內放置著SOTA機器人,此版本機器人為University Village山頭火拉麵店的進階版機器人。此版本的機器人都有識別人臉的功能,勢必提升顧客與服務員的溝通與互動品質。

SOTA機器人的頭內都設有與微軟的Azure’s FaceAPI相連接的鏡頭,確保機器人能夠準確的識別人臉。因為它們都有識別人臉的功能,它們都能夠識別常客,並與他們做簡單的應對。不僅如此,顧客也可用智能手機里的應用軟件讓SOTA出聲說話。SOTA本身已設有些許的應對對話,但通過微軟Azure的文字轉語音功能,SOTA有著能夠與顧客實時對話的能力。

於一間日本爐端燒餐廳,SOTA已成為店內運營的一個重要部分,也多次出現在日本媒體的報導中。在SOTA出現後,這家餐廳也發現許多顧客會特意預約SOTA所在的餐桌,並發現餐廳營業額提升了百分之十。

在成功推展了山頭火拉麵餐廳後,Plenty USA, Inc.開始於北美推展其第一間爐端燒餐廳。爐端燒是日本一種傳統的居酒屋餐廳,新鮮的肉類,魚類與蔬菜都是在顧客面前碳烤完成。JUNKICHI店內也特別提供一道來自山頭火的拉麵餐點,欲體驗其店內的高科技機器人的顧客可提前預約。

JUNKICHI:

地址:224 Broadway East. Seattle, WA 98102

營業時間:MON-FRI: 11:00am – 11:00pm
(2:00pm-4:00pm不營業)
SAT 11:00am-11:00pm
SUN 11:00am-9:00pm

電話:206.712.7565

- Advertisement -spot_img
- Advertisement -spot_img

Latest News

南下俄勒岡州     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

夏日快將來臨,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,去...
- Advertisement -spot_img

More Articles Like This

- Advertisement -spot_i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