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殊时期如何体面妥帖地吃一顿饭?西雅图户外餐馆大盘点

Must Read

今年冬天有点特别,我们要是出外走走,与朋友联系,到餐厅也恐怕是outdoor seating更通风安全。限制令持续时,餐厅也不能提供室内餐饮服务。不过仍有不少餐厅其实设有室外空间,深冬里商家也贴心放上了供暖措施。外出就餐的朋友也要注意卫生事宜。

Bellevue & Kirkland

Central Bar
点一杯精致的鸡尾酒和其他传统美食料理吧!Central Bar在商场间走廊放置的帐篷区域,切合贝尔维尤市中心风格,营造出优雅露天氛围。

520 Bar and Grill
刚获得Bellevue Lifestyle Magazine颁发的Best Casual Dining Award殊荣,这间餐厅的Outdoor Seating感觉就像是霍尔马克的节日电影般,在宽敞的帐篷布满圣诞装饰。

Carmine’s
露台本来已经很迷人,现在加设顶账和暖气,原本就十分精美的意大利美食显得更加吸引人。建议大家提前预订。

Japonessa
欢迎所有年龄段的顾客来这里的有盖露台坐做,但还待安装暖气。不过餐厅暂时不提供预订服务,需要提前电话确认。

Cactus
虽然露台狭窄,但座位都有暖气覆蓋,Cactus是品尝玛格丽塔酒和墨西哥美食的最佳聚会场所,Bellevue Square里逛累的话不妨在这里吃一顿。

Le Grand Bistro Americain
露台上非常有节日气氛的灯串,备有暖气,加上海滨风光,是近期吃法国菜的好去处。

Belltown & First Hill

Limoncello
位于市中心第一大道的意大利咖啡馆,搭建了漂亮的顶账并有暖气的露台,原本就是社区中的人气王,平时还有球赛直播。

Sixth Avenue Plaza
位于Blanchard和Virginia之间的第六大道(Sixth Avenue)已成为户外用餐广场,设有三段式帐篷和精心装饰的桌子,为这一带餐厅提供室外用餐场地,餐厅包括Marination,Evergreens,Lady Yum,Potbelly,Joe and the Juice,Casco Antiguo等。

L’Oursin
小酒馆提供90分钟的『apres ski』双人露台,只需花$65美元,就可以享用芝士火锅,自制肉酱和两杯vin chaud。餐厅设有暖气。需网上预定。

Eastlake & Madison Park

Pecado Bueno
一个大车棚式帐篷让您在火堆旁保持干爽温暖 ( Fremont分店亦有类似设置)。平时也可以来一份Quesadilla或墨西哥小吃打包带走。

Cafe Flora
餐厅适合素食者,以清新自然的店内装饰出名。停车场设有帐篷,足够容纳34个座位,色彩鲜艳的椅子和来自Fortunate Orchard的插花布置依旧创造出明快的气氛。

Surrell
提供美式fine dining的wine bar,原本漂亮的patio在特殊时期提供了精美的用餐环境,同时只接待两桌食客,设有暖气。需提前预约。

Capitol Hill

Barrio
位于Seattle University附近,这间墨西哥餐馆的进餐帐篷就在街边,你可以享用精心摆盘的taco等墨餐,或点一杯酒小酌。

Optimism Brewing
如果普通的小酌满足不了你,那这间啤酒厂提供了丰富的选择,每天为想来一杯的朋友提供宽敞空间,设有帐篷座位的庭院中有时会停泊著其他food truck。而且官网也提供了详细的to-go菜单,可以特别注明需要这些outdoor seating座位:https://order.optimismbrewing.com/s/order

Poquitos
位于第10大街上,由花园改建的帐篷式露台可容纳五张桌子,为食客提供玛格丽塔酒,鸡肉炸玉米饼和墨西哥玉米粉饼等,并设有悬挂式暖气。食客可以通过QR码订购。每桌最多六人。

Rhein Haus
德国风格的啤酒吧,有10台暖气和6个室外足球电视,以及八张带篷桌子。

Rione XIII
埃森·斯托威尔(Ethan Stowell)在第15大街上的餐厅,提供便当和罗马风格美食,他们将六张野餐桌放进了轻便的巨型帐篷中。

Taurus Ox
虽然只有三张户外餐桌,但不影向麦迪逊市这家小餐馆的室内容纳人数。这家的东南亚菜看起来很诱人。无需预订。

Central District

Reckless Noodle House
设有带遮盖的室外空间,是享用鸡尾酒和面条的一流去处。

Daniel’s Broiler
历史悠久的steakhouse,它家的户外餐桌面向湖边,可以享受无敌海景,并提供户外用餐者暖气和帐篷。

Meet the Moon
餐厅在华盛顿湖大道上,设有帐篷,开放时间从午餐到欢Happy Hour,一直到晚餐。

Bottlehouse
两个带顶棚的露台为食客提供户外用餐。在较冷的月份,酒柜的热门将露台变成『温室』,而后花园的新空间已于10月中旬开业。

Hi-Spot Cafe
这座由来已久的cafe在围墙花园设有暖气,提供经典早餐和午餐。

Red Cow
伊桑·斯托威尔(Ethan Stowell)的牛排餐厅在露台建设了大帐篷,路边桌子亦有单独的帐篷。请预订露台座位。

Ballard

The Walrus and the Carpenter 拥有惊艳西雅图的牡蛎酒,店内装修风格也清爽有逼格,在这段特殊时期,店子精心设著一系列帐篷,可在OpenTable上预订位置,将提供室外餐饮服务至2月。

Ristorante Picolinos 这家意大利餐厅将宽敞的花园变成了一个大型帐篷,用窗帘,地毯,植物,艺术品和灯串共同打造了舒适的餐厅环境。

Brimmer and Heeltap 颇具特色的美式餐厅在后花园带有顶棚,装有暖气。Brimmer老板Jen Doak打造的花园提供顾客舒适环境聚会。

Ballard Pizza Co. 伊桑·斯托威尔(Ethan Stowell)的休闲家庭聚会披萨店位于巴拉德大街(Ballard Ave),室外设有帐篷。食客可以通过QR码在桌子上直接订购披萨和啤酒。

Bitterroot BBQ 同样位于巴拉德大道上的Bitterroot BBQ设有小围栏式帐篷,已准备好雨季(Happy Hour为每日4-8时)。

Ray’s Cafe 可爱的海鲜餐厅,露台设有被遮盖帐篷和暖气,还有迷人的水滨景观。约容纳八张桌子,都间隔六英尺。

Fremont Greenlake

Fiasco 位于Stone Way的意大利餐厅,设置了带暖气的帐篷。

Fremont Brewing 比Fremont’s Beer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们带篷的啤酒花园。在周中时段,该空间可作为远程办公室,提供wifi和Coro三明治。

Pablo y Pablo 以炸玉米饼为卖点的Pablo y Pablo设有三个轻型帐篷。

Duke’s 一家带有暖气和宽敞帐篷的传统海鲜餐厅,为杂烩和专业采购的海鲜提供了『庇护所』。

Queen Anne

How to Cook a Wolf 原本人气就超高的意大利餐厅,店前的帐篷为聚会提供一些户外隐私。看起来进餐气氛非常不错。

South Lake Union

White Swan Public House Matt’s in the Market及Radiator Whiskey的子餐厅,在面海的露台上放了大型帐篷,并配备了灯,野餐桌和暖气,为牡蛎,汉堡和poutine-of-the-sea海鲜套餐等菜品提供了美丽背景。

Mbar 餐厅设有露台,充满了壁炉,和不同设计的座位,食客更可以一览令人惊叹的城市景观,欣赏美丽的西雅图天际线。

Duke’s 凹陷的带顶棚露台可防止雨淋,餐厅亦设有暖气,食客可以享用周打鱼汤,一边欣赏码头的景色。

University District & Wallingford

Westward 该镇最迷人的海滨餐厅现已设有帐篷和三个室外火炉。

University Village 南车库前面的人行道现在为Joey Kitchen,越餐Ba Bar,鼎泰丰和Eureka的食客提供户外用餐设施。另外附近的Mr West建筑物北侧有带顶棚的庭院。

Mkt. 这个小巧而优越的餐厅摆放了帐篷,食客们可以在这里品尝意大利面和时令蔬菜。

West Seattle

Harry’s Beach House 餐厅现设有帐篷,用吊灯点亮。提供早午餐,巧克力蛋糕和无与伦比的汉堡包。

Lady Jaye 这间提供美味烟燻食物和各类鸡尾酒的餐馆分别在下午4、5:30和7:15为食客提供入座时间。餐厅设有室外火炉和八张桌子。

Ounces Taproom 自2016年开业已有户外用餐设施,现加设了更多帐篷。

Chinatown Beacon Hill Georgetown

Mezzanotte 马库斯·拉拉里奥(Marcus Lalario)新开的意大利餐厅设有巨大砾石露台,并由巨型帐篷覆蓋。透明的屋顶让食客欣赏上方的灰色天空。

Super Six 提供早午餐,晚餐和Happy Hour,两边都竖立了巨大帐篷,食客可通过QR码点餐。

Bar Del Corso 凉棚和后露台设有暖器让顾客保持温暖。杰里·科索(Jerry Corso)的意大利菜单会让人流连忘返。

Musang 人气超高的菲律宾餐厅,小小的前花园设有帐篷,与以前相比有所改进,还可以为您提供毛毯。

盘点了那么多,建议大家有兴趣去之前先查看是否需要提前预约。以上所有提供户外就餐的餐馆都严格遵守相关规定,而未免白跑一趟或无尽等待,建议大家提前reserve,大多数都可以通过OpenTable或是自己的网站预订。

- Advertisement -spot_img
- Advertisement -spot_img

Latest News

南下俄勒冈州      夏日主题乐园规划指南

夏日快将来临,又是时候计划出游旅程,去...
- Advertisement -spot_img

More Articles Like This

- Advertisement -spot_img